小單車原創角人設

姓名:上杉 陽 (Uesugi Yo)1

性別:

生日:1月29日 / 水瓶座 Aquarius

年紀:16 → 18歲(同原三年級生)

身高 / 體重:169 cm / 55kg

代表色 / 花:柳茶Yanagicha /月橘orange jasmine 

自行車:藍白鉻鉬鋼公路車


介紹:
箱根學園自行車部正式部員,個人公路賽 / 個人計時賽選手,聽障者2,曾出戰Inter-High女子個人公路賽3

在小學四年級時得到現在在用的公路車,喜歡箱根山週圍的山川路,想要和自行車一起騎過全日本的路。

雖說喜歡爬坡路上的風景和爬到頂峰時的滿足感,但比起喜歡爬坡,更喜歡令人信賴的自行車,和騎車本身的快樂。

似乎是因為在箱根長大的緣故,被認定為爬坡型選手,但作為個人選手,在高中期間有轉型成為全能型選手的趨勢。

因為小時候憧憬過箱根町上練習的箱根學園自行車部,所以成為了箱根學園的高中生。其實並沒有想過加入自行車部、或是參加Inter-High,而是真正把自行車當成一個興趣。

高一認識了在坡道上認識了東堂,偶然練習的時候被福富邀請加入自行車部。在Inter-High後正式加入自行車部,成為隊中少見的女生。爾後得知Inter-High的個人女子公路賽,決定參加,換下了Hakone的部服,穿上了箱根的隊服,在兩年的Inter-High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績。


注一:從最初的上杉遙(Uesugi Harruka),改成了上杉陽(Uesugi Yo),其中陽用了Yo的讀音,其實就是「榕」字直翻過去,雖然不會日語但暫時設定就是這樣了XD

注二:糾結了很久,但還是決定給這樣孩子安上這樣的身份,因為……我做夢的時候我就是聽障者XD,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這個身份帶到小陽這孩子那裏--我不認為聽障是什麼不該被放上檯面談的事,所以就這樣設定了,拜託獵巫的不要來問我為什麼。

注三:稍稍做過調查,看起來不論是日本的全国高等学校選抜自転車競技大会、全国高等学校総合体育大会自転車競技大会還是全日本学生選手権自転車競技大会,都在這幾年增設了女子項目,所以也不管這麼多就這樣設定了XD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作為一個哈迷】五年了,哈利。

【HarryPotter x 火影忍者】向陽而生 / 感想

魔法生涯AU 一年級(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