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 x 火影忍者】向陽而生 / 感想

我感覺我還是一個滿天真的人、相信着每一件事都會向着好的方向發展--雖然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拳頭可以雜碎一切阻擋的荊棘,但唯有張開的懷抱才能擁抱世界。」--《明光》三千世


雖然這來自於一本火影同人、而不是一本『正經八門』的書、它卻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我總覺得,要是劫盜四人整整齊齊還在,那他們一定能無堅不摧、笑看風雨、最後成為那一串漫漫長夜裏最明亮的光。
雖然那只是我的想像,但我心目中真正的、應該說,最美好的那一個畫面會是:大家一起,坐在高錐客洞的家裏--天狼星大笑着,頂着石內卜的死亡射線和雷木思不讚同的眼光,教導雙胞胎又一個惡作劇咒語。詹姆揉了揉哈利的頭髮、告訴他和榮恩又一件劫盜們的趣事。而莉莉和茉莉拉着妙麗和金妮在廚房幫忙--即使山雨欲來風滿樓,他們依然愛着這個世界。他們最後會並肩並行,肩負上這個世界的命運。

不只是HP吧,要是火影有這麼一幕,也大概會是這樣的吧--玖辛奈張牙舞爪的,想要從卡卡西手中搶走那一本親熱天堂、使出色誘術的鳴人和在一旁看得流鼻血的自來也被小櫻和綱手追打、佐助坐在一角看着,嘴上掛起了一個微笑,手上拿着鼬給他的一本書、水門對着家裏的東西施下一個個結界術、生怕桌子被怪力打破。

「儘管事實殘酷,但痛苦鞭策我們前進。」--史萊哲林學院守則。

我的心裏有那麼一段片段、卡卡西絕不會是所謂的『最弱火影』,而會在四戰以後重新拿起那把忍刀,把白牙的刀術傳承下去。他還是會彎彎的笑成月牙狀、拿着那一本親熱天堂、即使沒有了寫輪眼,依然會拉下護額蓋着那隻死魚眼,但他卻再也沒有遲到過。

我心裏頭的哈利,會是那個和少年意氣風發時一樣,在抓到金探子那一瞬間亮起最燦爛的笑容、那一雙莉莉的眼晴會閃爍生輝,他會變得更為寬容、更為溫柔,像莉莉一樣。即使他仍然會在半夜輾轉失眠、他會背負起所有逝去的故人的意誌、然後成為他們生命的廷續。

走出去。走出去那個被黑暗籠罩的地方--「我們永遠看向曙光」--然後那個大陽一定會無比的亮、但不刺眼--「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被陽光直曬的人,總會找到自已的路、而我相信着,他們都懂得向陽而生。

算是整理了一下對同人的看法吧,且看我碼文的速度(笑)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作為一個哈迷】五年了,哈利。

魔法生涯AU 一年級(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