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世代01 斜角巷



貓頭鷹「撲撲」地飛進來小思的睡房,驕傲的他收起了雙翼,不太高興地啄了下去,於是--我們的主人翁小思便只得「哎呀」地起床,他看著貓頭鷹,「什麼呀,那麼早…不對啊!是霍格華茲的貓頭鷹!」


小思收下貓頭鷹的信,準備閱讀。


 現在讓我們定格一下,來探討一個更重要的問題--為什麼小思那麼睏?來,我們把時間倒流幾格…啊,原來小思昨晚和詹姆一起嘗試通宵不睡覺等貓頭鷹信件……我們真的不得不説小思是個葛來分多。


 小思打開信,信上是漂亮的花體字-孚立維教授的熟悉墨綠色字體。「啊!萬歲!我收到了!霍格華茲的信件!


古某里街十二號

二樓第二所睡房床上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校長:麥米奈娃

親愛的波特先生: 我們很榮幸能在此通知你,你已獲准進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隨信附上必要書籍與裝備的清單,以及前往霍格華茲所需的車票。 你誠摯的副校長菲力‧孚立維 ─※──※──※──※──※─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制服】

一年級新生將需要:

1. 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 一頂白天帶的素面尖帽(黑色)

3. 一雙防護用手套(龍皮或類似材質)

 

【課本】

所有學生都應準備下列用書:

《標準咒語第一級》,米蘭達‧郭汐客著

《魔法史》,芭蒂達‧巴沙特著

《魔法理論》,阿達柏‧瓦夫林著

《初學者變形指南》,愛莫瑞‧思維奇著

《一千種神奇藥草與蕈類》,費麗‧斯波兒著

《魔法藥劑與藥水》,雅森尼‧吉格爾著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扭特‧卡曼德著

《黑暗力量:自衛指南》昆丁‧特林保著

 

【其他設備】

魔杖

大釜(白蠟製,標準尺寸二號)

玻璃或是水晶小藥瓶(數個)

望遠鏡

黃銅天平

在此特別提醒家長,一年級新生不得擁有自己的飛天掃帚。


 小思把全封信唸了一遍,再次興奮得叫起來,這時哈利走進來,:「兒子什麼了?那麼興奮?啊!收到信了…好的,今天我有空,帶你去斜角巷好嗎?」 


小思笑了:「當然好了!爸爸,我去吃飯了,十時好不好?」説完小思便「噔噔噔噔」地跑下樓。


 很快便十時了,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小思便跑上跑下,:「爸,爸,快一點好不好?人家很急了!」


 在這樣的「噪音」下,十時十五分他們總算到了衞氏法寶專門店。


「嗨,我們到了!」「好的,送你一盒摸魚點心盒,嘘……」


 小思快速地買完課本,校服和魔藥設備,接下來他要去買魔杖了!不知道奥利凡德從哥哥入學後有没有改變呢?真的很好奇喔……


 「是的,波特家的小兒子,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你父親的魔杖可是那個人的…唉…冬青木,鳳凰尾羽的絕配…」 


「好的,魔杖手?」


「右手」


「好的,試試這根…」


 「白楊木,顯然不行……」


奥利凡德在小思拿起之前搶回魔杖。


 「冬青木,龍的心弦,十三又四分一吋,容易彎曲…不行」小思手中發出一陣激光。


 「楊木,獨角獸毛,十又六分一吋,剛硬而有彈性…不太適合…」小思被一陣風卷起。


 「黑刺李木,龍的心弦,十一吋,易脆…差一點點…」小思這次發出了雷鳴。


 「梨木,鳳凰尾羽,九又四分一吋,剛硬不易彎曲…就是你了!」小思被一陣黃色包圍,暖和地拿著魔杖。


 「真不可思議……七加隆……。」


注:推薦陪同https://www.hpfl.net/forum/thread/21509服用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作為一個哈迷】五年了,哈利。

【HarryPotter x 火影忍者】向陽而生 / 感想

魔法生涯AU 一年級(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