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世代02 鳳凰會


今天,是鳳凰會一年一度的聚會,八月九日,鳳凰會和大戰英雄們下葬的日子。往年這天大家都很悲傷,直到小孩子們滿了十一歲才有改善,畢竟沒有一個成人想自己的小孩過早成熟。

沒錯,收到入學信的孩子才可以參加,了解這段往事,這也是為了不想他們在學校受到不同的言論所影響,能夠健康地成長。這些英雄之後,在學校中所承擔的衝擊可不少呢。

小思也收到這封邀請信了,小思心知肚明這一天對爸爸媽媽的重要性,也知道這一天千萬不可以惡作劇,不然平常最好的喬治叔叔恐怕,噢,不,是必然會第一個懲罰--這都是詹姆的經驗。

 

親愛的波特先生:

你已經獲准參加八月九日的鳳凰會聚會,請於10:00前到達衞氏法寶專門店。

你誠摯的,

妙麗.格蘭傑

 

很快,就到了八月九日了。小思,詹姆,玫瑰和泰迪一起去衛氏法寶專門店集合。弗雷,羅克珊,茉莉和露西也到了,他們在一起討論如何惡作劇,只有羅克珊在看書。

很快,小思和男孩子們就去了店上找惡作劇道具了,露西也跟了上去。而羅克珊,茉莉和玫瑰也一起去了樓上的小房間,整個大廳只剩下大人們。

 

----------小思篇----------

一直個店舖都充滿他們的笑聲,小思手拿著一大堆東西,有摸魚點心盒,無頭帽…………一邊走一邊和男孩們說話。

 

「這個是什麼?」小思拿著一包紫色的粉問。「這個是嘔吐粉。」弗雷指看粉答。身旁的泰迪很感興趣地問:「什麼用的?我是說,要用多少?」「一口半小時,一色一共二十四小時。」詹姆答。

「咦?有新功能的…我看看?隱形棒?」露西說。「對啊!我看看……」弗雷說,「啊!這兒……新功能之隱形棒,有效期一年,在身體觸碰一下為一小時,如有敏感者慎用。」小思拿了一把,看了看說:「這對了,我們可以拿去惡作劇了!」

泰迪指著時鐘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基地吧。對了,小思是第一次對嗎?」詹姆指著牆壁,告訴小思:「這裏,說:夢都。小思照他的話做了:「咦?」牆壁退了下來,露出了一篇門。

「嘩!這是什麼?」小思嚇了一跳。露西說:「這是弗雷叔叔給我們造的,我們專屬的秘密基地喔…」詹姆打斷露西的說話,「總之小思不要告訴別人就是了……」詹姆一把拉着小思的手,「走吧!」

就這樣,小思第一次進入了他們的秘密基地。「嘩!這太……棒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作為一個哈迷】五年了,哈利。

【HarryPotter x 火影忍者】向陽而生 / 感想

魔法生涯AU 一年級(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