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雙子

「他打敗彿地魔了!他打敗彿地魔了!」喬治坐在大餐廳的餐桌上,聽着其他人的歡呼,「他勝利了!」喬治愣了,思緒飛回那一天……

那天是他們在霍格華茲的最後一天,他們一如既往,到天文塔上。塔和平常一樣的冷清,天上的星星和往常一樣的光……每一件事都很平常,但今天這份回億己經一點也不平常。

弗雷難得的傷感了一下:「你也知道的,那個人回來了,對嗎……我們會鸁嗎?」那時的我還信心滿滿的答:「當然會了!他會勝利的!」

弗雷说:「我說…假如我不在了,你可以--」话沒说完就被喬治砍斷了,開玩笑的和他说我們會刀槍不入的……那時,弗雷把他眼底的不安收起,笑着和喬治開玩笑。

那時,只覺得弗雷很傻……現在,他不在了,當年的玩笑不再是玩笑。哥哥真的走了,喬治只希望自己有聽到下面的句子……

「喬治--喬治--你在嗎?」亞瑟叫着,一把手拉起了他,把他喚回現實。「小弟,沒事吧?」比爾問着。

「不--沒事。」喬治搖了搖頭,彷彿是要搖醒自己。比爾拉起喬治,看著他,「大戰完了,喬治。」喬治再搖了搖頭,他們什麼會明白呢?大戰完了--弗雷也死了!!喬治轉身衝出餐廳,他要去宿舍!

喬治衝過樓梯,跑上了宿舍門前的走廊,「我要--回宿舍!」也不管胖女士有沒有答應就從旁邊的一個破洞爬了進去,「葛來分多……」喬治呢喃着。

「喬治……喬治……」比爾和派西坐在喬治的身旁,「喬治--」金妮叫停他們,「讓他靜一靜吧,他可是……」金妮嘆了口氣,「let him go……」

「……交誼廳……」喬治一如往日拿了上去那張椅子裏,突然鼻子一酸,哭了起來--是的,你走了,我還活得下去嗎?你帶走的不只是你的生命,還有我的靈魂啊!

「弗雷!弗雷!不要走!」喬治從夢中驚醒,「不…比爾,是弗雷--他--」比爾笑了笑,「小弟,又作惡夢了吧?」喬治看了看比爾,「不--」比爾輕聲说:「晚安,祝好夢,小弟……」说罷滅了魔杖的光,「再見。」

房間裏只餘下喬治一人,他打開窗戶,看著窗外熟悉的那一片樹林、那一片他和弗雷的樹林,他呢喃着:「不……是真的……」即使那是夢,我也願意相信。

喬治輕息稍息地翻開窗戶,熟練地施了個軟墊咒,快步向那一個森林走去,「弗--」對不起,我沒有保護你,另一個我。「哥……」聲音消失在夜空裹,弗雷再也沒有回來。

一直也知道,弟弟並不如外人所想的堅強。他抱著弟弟,说:「弟--我真的要走了,记得要堅強地活下去-至少為我,好嗎?」温柔擦去弟弟的淚水,「再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作為一個哈迷】五年了,哈利。

【HarryPotter x 火影忍者】向陽而生 / 感想

魔法生涯AU 一年級(番外)